夜甜星萱(社恐版)

关于推文详情请看置顶,混圈多,杂食党,评论不会全回(杂食厨的命也是命😅)屁股乱拍,来一个拉黑一个

推文 无人救我

《无人救我双A》by又蓝 双A文

 时温X商屿

ABO

    耽美,出处:长佩,篇幅:14章(包括番外),BE

【文案】

    一见商屿误终生,受会死,BE

    无人愿意为我一掷千金。无人愿意与我共结连理。无人愿意救我一命。

    —— 劳伦斯.布洛克 《八百万种死法》

    我终于可以解放了。

    全文配乐可以是: I'm In Here (Piano Vocal Version) -Sia

    BE。狗血虐文

评论(2)